柒桐

🌙

/疯批文学爱好者/
/宇宙从此宣告落幕/
—·—

【飓风蝴蝶】危险关系(2)


嫂子文学。乔和四只有表面关系没有任何x行为,但曼并不知道。

前期大量四女装情节。前文→(1)

欢迎评论唠嗑~单机太无聊啦!


2.

 

牧小姐今天穿了件黑长裙,她坐在后花园的一座小亭子里,长发盘起,戴着一顶黑色帽子。一身黑显得女人多了几分神秘感,特别是那双殷红的眼眸,藏在帽子阴影下,晦暗不明。

 

阿曼德下意识觉得这个女人来头不小,然而既然是兄长的选择,想必也会做好戒备。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趁兄长不在的时候,替他监督牧小姐。

 

如果有任何对他们不利的行为……阿曼德攥紧拳头,乔治亚会处理的。

 

“阿曼德,一直站着不累吗?”牧小姐忽然转身,微笑地看向盯了她很久的阿曼德。后者一愣,没想到对方这么敏锐,竟然能察觉到自己。

 

“要不要来喝点下午茶?”牧小姐举起手里的杯子,这让阿曼德想起昨天的事情,立刻决然地拒绝。

 

他摇了摇头。牧四诚惋惜地咂咂嘴,小饮一口,将眼底的杀意藏在杯子后面。

 

啧,这家伙真难办,不上钩。

 

小女巫的药水使用期只有三天,昨天已经浪费掉一天,牧四诚在之后的两天里费尽心思钓阿曼德上钩,但对方警惕性很高,永远都会在牧四诚端着杯子笑着向他走来时迅速脱身。

 

以致于牧四诚有些怀疑人生,回房间对着镜子揉自己的脸,他化的妆很吓人吗?

 

这不挺……凑合的?

 

但也有出乎他意料的事情。阿曼德从未在乔治亚面前说过这些事,或许说过,只是他不知道。总之目前为止,没有人对他的身份表示怀疑。

 

三日一过,牧四诚显然对阿曼德没了兴趣,不再突然出现邀请他喝茶。这反而让阿曼德有些不适应。这个女人,又有什么新的把戏了吗?

 

但牧小姐仅仅是在家里活动,有时可以待在房间一整天不出来,没人知道她在做什么。到饭点的时候,阿曼德礼貌地敲了敲门,询问对方要不要出来一起用餐。

 

女人慵懒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有些低哑的磁性。阿曼德挑了挑眉,好奇她的声音怎么变成这样,却觉得失礼,最终也没有问出口。牧小姐似乎是刚起床,他听见她下床穿着拖鞋走过来的声音。

 

“不了。没胃口。”牧四诚穿上自己的运动装,裙子被他扔到一旁不管不顾。他走向门口确定门是锁着的,然后盘腿坐在地上,毫无形象地靠在床边,刷着手机。

 

真无趣。牧四诚嘴里含着根棒棒糖,舌尖灵活地卷着糖,从左边顶到右边,再卷回来。酸酸甜甜的橘子味在嘴里炸开,牧四诚突然觉得没劲,牙齿用力将糖咬碎。

 

他感觉到阿曼德还没完全离开,就在门口附近。牧四诚脱下男装,换上一件较为宽松的连衣裙,简单补了个妆,打开门。

 

与抬起手再次要敲门的阿曼德四目对视。

 

“我有点不放心。”阿曼德不自然地伸回手,摸着鼻尖有意避开牧四诚灼热的目光。

 

“哦。”但牧四诚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略过阿曼德,从他身侧经过,走下楼。见阿曼德还愣在原地,转过身提醒,“不是你说要吃饭吗?走啊。”

 

阿曼德这才明白他这是答应了自己,把自己关在房间三天不出来的牧小姐,总算愿意赏脸出来用餐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家的饭不合口味,或者在虐待她故意不给饭吃似的。

 

但牧小姐并没有任何虚弱的表现,阿曼德算是缓了口气,即便知道对方有不明目的的风险,也不能放任不管。

 

他跟着下楼去。

 

餐厅很大,一整个长桌全是美味精致的食物,但坐在桌前用餐的只有阿曼德和牧四诚两个人。其他的佣人就站在后面,列成一排,随时等待命令。

 

阿曼德从小没有任何玩伴。由于乔治亚工作的特殊性质,他不被允许随便接触外人,自然不会有朋友。然而乔治亚又很忙,没有时间陪伴阿曼德,以致于他后来都不肯跟人交往,总是摆着一张毫无表情的冷淡的脸。

 

他习惯了一个人在家,也习惯了吃饭时,自己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餐厅。

 

然而现在不一样了。

 

有人坐在他对面,陪他一起用餐。

 

牧小姐起初还有些矜持,用刀叉小口小口地吃,像极了啃菜叶的小兔子。就算有想吃的食物,但离自己远,她也只是看了一眼,就埋头于眼前的美餐。

 

阿曼德察觉到,将她多看了几眼的食物端到牧小姐面前,对方显然有些吃惊,瞪着眼看向他。

 

“谢、谢谢。”这样体贴的行为反而让牧四诚觉得不好意思,他又不是真的女人,被这样对待实属受宠若惊。

 

然而阿曼德只是笑笑,安安静静地继续吃完这顿饭。

 

这家伙……还蛮有绅士风格的。牧四诚同样低头吃饭不说话,看着冷淡古板的人没想到还挺会照顾人的。

 

两人一时静默无言。同步吃完饭,将手里的杯子放下,与桌子碰撞发出清脆响声的那一刻,他们抬起头与对方相视。

 

暖黄的灯光映在阿曼德侧脸上,勾勒出他俊美精致的轮廓。牧四诚率先朝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紧接着阿曼德也笑了。

 

“谢谢款待。”牧四诚扬起的笑容还没落下,不知想到什么,他开玩笑道,“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吃到小少爷亲手做的呢?”

 

阿曼德没有拒绝也没有肯定,他只是轻笑道:“这要看牧小姐的表现了。”

 

两人没再说多余的话,各回各的房间。

 

接下来几天,牧四诚都不再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而是出来走动,显然与阿曼德接触的多了起来。

 

阿曼德在儿时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因为没人陪他,到最后都不了了之。后来长大,有了一些工作上的同事,但又觉得幼稚,不愿暴露自己的想法。

 

那几天牧四诚带有目的地进入储存室,假意收拾房间的时候,居然找到不少阿曼德小时候的玩具。不禁起了逗他的心思。

 

“阿曼德,要一起放风筝吗?”牧四诚抱着一箱小孩子的玩具,忍着笑站在阿曼德面前,看到对方不好意思又羞涩地脸红之后,终于笑出了声。

 

“不许笑了。”阿曼德捂住脸,毫无威慑力地低声警告。

 

“别不好意思。”牧四诚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小时候也特别爱玩,尤其是放风筝。不过已经很多年没有人陪我放风筝了,今天天气不错,要一起出去玩吗?”

 

牧四诚眼里亮着光,像兴奋的孩童。阿曼德不由自主地点头,翻找出两只完整无损的风筝,带牧四诚去了一片草地。

 

那个人一接触到风,就仿佛融进去一般。牧四诚放着线,追着风筝跑。他今天没有穿裙子,而是换了一身利索的运动装,有点酷。阿曼德很喜欢她今天的打扮,不明艳,但很舒服。

 

他跟在牧四诚身后,将手里的线又放高了一截,现在他的风筝飞得比牧四诚的高了。

 

然而对方像是赌气般也松了一下手,结果突如其来的一阵猛风,将风筝从牧四诚手里夺走。他的风筝断了线,撞向阿曼德的风筝。两根线紧紧缠绕在一起,两只风筝也紧紧贴在一起,像拥///吻的情侣。

 

然后在两人不停的奔跑追赶下,逐渐飞远了。

 

牧四诚喘着气躺在草地上,阿曼德坐在他身边,两人看着消失的风筝,笑出了声。

 

“这线也太细了。”他转头看向阿曼德,“喂,这该不会是你自己做的吧。”

 

“是啊。”阿曼德理了理刚刚跑步凌乱的头发,“那么多年过去,质量变差了吧。小时候做的,现在看,挺丑的。”

 

“没有。”牧四诚双手撑着坐起来,慢慢靠近阿曼德,替他摘下头顶的一片叶子,“我觉得很好看,挺特别的。”

 

阵阵微风吹过,牧四诚的发梢卷起,他抬手整理,有一只蝴蝶停在食指上。

 

那是一只蓝色的特别漂亮的蝴蝶。牧四诚不敢动了,生怕惊扰了它。

 

见状,阿曼德靠近他,比刚才的距离更近了。他伸手将牧四诚凌乱的发梢别在耳后,两人的呼吸顿时交织,热得牧四诚下意识身体后撤。

 

蝴蝶终是被惊动,扑闪着翅膀飞走了。

 

牧四诚动了动手,想自己整理头发,却不小心触到阿曼德还未放下的手。

 

手感的温度传来,牧四诚心跳一滞,连带着阿曼德也僵硬起来,两人一时相视无言。

 

他们身后传来脚步声,阿曼德率先动作,远离牧四诚,平复自己像火山沸腾的心情。

 

牧四诚也没好到哪里去,他暗骂自己,都是男人害羞什么,装女人上瘾了是吗!他不解气地拍拍自己的脸,尝试让自己清醒。

 

“回家吧。”阿曼德站起来,伸手想拉她。

 

牧四诚停顿片刻,将手递给他,借力起身。

 

两人在落日余晖中一起回家。

 

从那之后,他们的接触越来越多。

 

但那股奇怪的忽然升起又被压制下的感觉,谁也没有戳破。

 

有时阿曼德难得出去遛狗,牧四诚也要跟着。

 

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偶尔被乔治亚撞见,他也只是笑着跟身旁人说:“看来他们相处得很愉快,我还担心阿曼德会不高兴呢。毕竟这一切太突然,怕他一时不接受。”

 

后来两人相处越来越熟,牧四诚忽然又一次邀请阿曼德喝茶。

 

但这次阿曼德没有拒绝。

 

他只是好奇,看着牧小姐一边轻声哼唱着歌一边忙着给他泡茶,忍不住问出口:“你为什么总想跟我一起喝茶?”

 

牧四诚停下手中的动作,顿了片刻,笑道:“当然是想让你尝尝我的手艺啊。”

 

等阿曼德喝到牧小姐亲手泡的茶,顿时被奇怪的味道呛出口,而对方开怀大笑甚至锤起桌子时,他才知道自己被恶作剧了。

 

于是也忘记了对方与自己性别相异——都怪牧四诚平时表现得过于大大咧咧,根本不像个女人。阿曼德俯身靠近牧四诚,将他逼向桌角。

 

“你干什么?”牧四诚显然慌了,绯红悄悄爬上脸颊,他的腰硌在桌边,有点疼。

 

但随着对方逐渐靠近,他不得不继续往后压,直到最后彻底压不下去,阿曼德才终于停止,看到牧四诚慌张的样子,轻笑出声。

 

这太近了,两人的鼻尖几乎碰在一起。牧四诚觉得自己呼吸有些困难,胸口沉闷闷的,很不自在。他将这归结于戴假///胸的后果。

 

“原来牧小姐也有害羞的时候。”阿曼德直起身,牧四诚顿时觉得空气流通起来。

 

“哈?”他大口喘着气,“是……是太热了,对,我热的。谁给你的错觉。”

 

阿曼德笑着不说话。但其实刚刚差点碰到的那一刻,他也控制不住地脸红了,只是克制得比较好,没有那么明显。

 

他现在脑子里还都是牧小姐瞪大的漂亮眼睛,真的好像受惊的小兔子,想狠狠抱在怀里,不被任何人发现。

 

想到这里的阿曼德顿时一惊,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牧小姐再怎么样也是兄长名义上的伴侣。

 

他甩了甩头,在牧四诚不明所以的诧异眼神中落荒而逃。

 

该死,为什么每次碰上牧小姐,他都要以这种荒唐的形式逃走。

 

这简直太不像自己了。

 

阿曼德咬牙,回房间后,将自己狠狠摔进柔软的床褥,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个女人。



Tbc.


/麻了,彩蛋一直被pb呜呜。明明就一个很纯情的chun梦啊(bushi)



评论(115)
热度(118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