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桐

🌙

/疯批文学爱好者/
/宇宙从此宣告落幕/
—·—

【飓风蝴蝶】危险关系(3)

 

嫂子文学。乔和四只有表面关系没有任何x行为,但曼并不知道。

前期大量四女装情节。前文→(1) (2)

欢迎评论唠嗑~单机太无聊啦!

顺祝大家520快乐!🥰🥰


3.


今天兄长出差,阿曼德难得自己动手做了一顿早餐,就像以往兄弟二人道别一样,阿曼德祝他任务顺利,家里有他,一切放心。


乔治亚走后没多久,阿曼德已经吃完早饭,牧四诚才刚起床,睡眼惺忪,揉着头发出现在客厅里。


阿曼德问他有没有想吃的,刚好趁着手热再做一顿。


然而当他转头看向对方时,率先闯进眼睛的,是两条白花花的笔直修长的腿,以及光着的脚。


居然不好好穿衣服就出现在随时有人来的客厅!


阿曼德一时被气到无话可说,然而牧四诚却没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事惹他生气。


他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衬衫,显然不是他自己的。因为衣服很长,将将超过大腿,刚好能遮住隐秘部位。


牧四诚扯了扯衣角,毫不在意地迈着大长腿朝他走过来。他似乎还没睡醒,完全软了骨头靠在阿曼德肩膀上。


他低头看着厨房柜台上的一系列厨具和佐料,还有剩余的蔬菜和肉等等,终于睁大眼睛,不可思议道:“原来你真的会做饭!”


要不是看在他还没清醒的份上,阿曼德绝对会认为对方是在嘲讽,他这个小少爷居然食人间烟火。


他低头看着牧四诚长而密的睫毛,还有隐隐约约能露出来的饱满部位,不自觉咽了咽口水,然后红着脸默默转移视线。


这个女人,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在装模作样,穿成这个样子简直不要太危险好吗!


但他很好奇这件衣服是谁的。阿曼德确信自己没有这件白衬衫。不知为何,他想到兄长,心里莫名很乱。


“衣服是谁的?”阿曼德差点咬住自己的舌头,居然把想问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牧四诚抬起脑袋,眼睛还弥漫着没睡醒的朦胧水光,他迷迷糊糊回道:“我拜托乔治亚帮忙买的,可能他以为我想玩什么羞耻play吧。”


“?”这还真是……语出惊人。阿曼德嘴角一抽,强行压住内心深处涌出来的嫉妒和不甘,“你和我兄长……”


……玩得那么野吗?


此时牧四诚却忽然直起身子,狠狠拍了一把阿曼德的肩膀,大声笑道:“骗你的,开个玩笑。”


他见阿曼德愣住,表情呆呆的,错愕过后一副想刀人但又克制的样子,十分有趣。


牧四诚毫不顾忌自己要做一个优雅女人的形象,落落大方甚至有点痞坏地吹了声口哨:“有时候穿裙子太麻烦了,这样比较自在。而且乔治亚已经下达命令,没人会出现在客厅,他们都在外面忙。”


闻言,阿曼德松了口气。


但牧四诚并没有否认自己和乔治亚的x关系,他还是有点不爽。


阿曼德对此感到奇怪,觉得自己愈发不正常了。但他转念一想,虽然是装样子的假扮情侣,但牧小姐这么漂亮,就算是清心寡欲的兄长,也不一定能完全忍受得住吧?


好烦。阿曼德皱着眉。


牧四诚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早餐就不必了,直接准备午饭吧。我也想尝尝你的手艺,阿曼德。”


阿曼德点头,套上围裙,他用一根皮筋把略长的散发扎在后脑勺底,然后开始准备午餐食材。牧四诚就抱着手臂站在他旁边,饶有兴趣地看他做饭。


男人娴熟的动作再加上他平静俊美的面容,无论是切食材还是下厨,每一步都非常稳又格外仔细,而且脸上的表情不自觉变得轻松愉快,看起来十分享受。他站在明亮的厨房内,温暖的光线打在他的面部轮廓上,居然意外的很有吸引力。


牧四诚不得不承认自己那一刻确实看呆了。


被盯了许久的阿曼德感到不自在,他继续手里的动作,无奈地转头看向牧四诚:“要帮忙吗?”


虽然他并不觉得这家伙会做饭,但再这样下去,他整个人都要被盯出洞来了。而且,他一定会紧张得切到自己的手指。


那太糟糕了。

他可不想在牧小姐面前出丑。


牧四诚卷起袖子,大有干一场的气势:“好啊。”


本以为对方只会洗个菜什么的,没想到他居然站在阿曼德旁边,准备亲自下厨。


“?”阿曼德没忍住往他那边靠,“你知道这个怎么——”


然而牧四诚已经熟练地按照菜谱做起来了,他眨眨眼:“怎么了?”


“——用吗……”阿曼德咬到舌尖,转而改口,“没什么。”


原来牧小姐还会做饭啊,泡茶那么难喝,做的饭真的可以吃吗。


阿曼德在心里想,没有对方的注视,他很快进入状态。两人安静地站在一起做饭,偶尔拿放作料时会互相触碰到对方的手。出于害羞和不好意思,阿曼德会迅速缩回手。但牧四诚只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像是意识不到他为什么要躲自己。


都是男人——好吧,他现在是女人的样子。


于是不禁起了逗弄他的心思,牧四诚慢慢靠近他,忽然伸手握住阿曼德的手腕,对方吓了一跳,铲子差点脱落。阿曼德扭动手腕,却挣脱不掉,他急了眼。


“牧小姐!”


“别动。”牧四诚踮起脚,缓缓凑上前,动了动鼻尖,嗅他身上的味道。在厨房待了这么久,这家伙居然一点饭香味都没有沾上,甚至还有股清淡好闻的柠檬香味。牧四诚眯了眯眼,他挺喜欢这味道的。


阿曼德身体后倾,又忍不住靠近牧四诚,在他闻自己身上味道的时候,对方自己隐隐约约流露出的橘子汽水味也逐渐浓烈起来,甜甜的,诱惑感十足。


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转移话题:“牧小姐以前经常做饭吗?”


“是啊。”牧四诚回到自己的位置,看着锅里的菜,“小时候父母不常在家,只有我自己,就学会了。”


他笑了笑:“所以我其实挺理解你的,阿曼德,小时候没有玩伴的孤独感,挺不好受吧。”


阿曼德愣了一瞬,没想到牧小姐小时候也是一个人面对孤独。怪不得……他在见到对方第一眼的时候,就有一种——他们一定会相处愉快——这样的感觉。


原来是同病相怜吗。


在这种地方上保持相似,真是说不出来的缘分。


一顿饭硬是被他们俩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完成,端上餐桌已近中午,刚刚到饭点。


牧四诚迫不及待尝起阿曼德做的饭,赞不绝口。在他热切的目光下,阿曼德酝酿好久,终于吃了口牧四诚做的。就像他泡的茶一样,看起来很美味,香气扑鼻。就是舌尖触到时,难免有些担忧,真的会像茶水那样一言难尽吗。


他视死如归吞下去,没想到——还挺好吃的?


看完阿曼德吃下去的全过程,牧四诚嘲笑他:“喂,你不至于吧,就好像我下毒似的。有那么难吃吗?我可是从小吃到大的哎!”


阿曼德惭愧地摸着鼻子:“不好意思,被你泡的茶吓出阴影了。”


……还以为你又会想什么花样整我。


“其实我泡茶也还好啦,只是那天想整你而已。”牧四诚毫无愧疚感,大大方方说出来,“谁让我之前邀请你喝茶,你都不同意的。”


“那牧小姐还挺记仇呢。”阿曼德无奈地失笑。


哼,要不是这家伙过于警惕,他才不用一直穿碍事又让人羞耻的裙子,早就完成任务了!牧四诚在心里抱怨,突然想起自己的任务还没有任何进展,忍不住叹气。


这次的任务怎么这么难!


他盯着吃得正香的阿曼德,再次吐槽,比这还难的任务又不是没有,直接干掉对方就完事了。但问题是——他现在完全不想对阿曼德出手啊!


牧四诚顿时吃瘪,埋头吃饭。算了,饿了一上午,不能委屈自己的肚子。


他不知道,自己的这些小表情全部被对方收入眼底。但是,阿曼德也暗暗叹气。


原来牧小姐这么介意自己之前对她表现的疏离和警惕吗?


那以后还是尽量表现得亲近一点吧。


-


阿曼德并不是每天都在家的,偶尔乔治亚忙的时候他会去帮忙。现在兄长出差,局里大大小小的事宜都交给他来处理。虽然忙了起来,但阿曼德很高兴自己能帮上兄长的忙。


最开心的是,阿曼德每天晚上回家都能看到亮起的灯光,温暖的、明亮的灯光让他意识到家里还有人在等他回来。这在以往,诺大的房子都是漆黑一片,冷冷清清,完全没有想回去的欲望。


牧四诚每次都会做好饭菜等他回来,即便他回去的晚,对方也会等他一起用餐。自从上次牧四诚接触到厨房后,平日在家无聊的他就开始研究起各种美食菜谱,美名其曰,要做一个合格的夫人。


顺便给自己的盗贼身份打打掩护。


总不能真的什么都不干吧。


然而听到“夫人”这个词,阿曼德有一瞬被刺痛了心。他眼神暗了暗,但很快就掩饰自己,全当无事发生似的笑了笑:“兄长真是有福气。”


不知是故意地还是怎样,牧四诚挑了挑眉,回道:“你不羡慕吗?”


在他炙热的注视下,阿曼德不自觉承认:“当然是嫉妒的。”


因为他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狡猾的小兔子了。


他背叛了自己的兄长。


只是,每个夜晚,当牧四诚与他共进晚餐时、同他交谈时、陪他一起玩游戏时,所表现出的愉快,都让他忍不住想跟对方更进一步。他渴望有人理解他、陪伴他,而这些愿望牧小姐都帮他实现了。


阿曼德很想问对方:“跟我兄长在一起,与和我在一起,哪个会让你更快乐?”


这种有失礼貌和冒犯别人的问题,阿曼德自然是问不出口的。


直到情人节到来的那个夜晚,牧四诚突发奇想邀请他喝酒。阿曼德拒绝无果,被牧四诚摁在座位上陪他。


“牧小姐不去陪我兄长吗?”阿曼德忐忑着,双手不自觉握拳。


前几天,乔治亚出差回来,看到两人接触亲密,吓得阿曼德顿时紧张不安。但兄长并没有看出来任何倪端,甚至还和牧小姐愉快交谈,讲起他出差时发生的趣事。两人交谈甚欢,牧小姐的举止十分优雅。


“为什么不想让我陪你呢?”牧四诚托着腮看他,扬起笑容,露出一颗尖尖的虎牙,有些可爱。


阿曼德没有回应,却端起酒杯,陪他玩起了这场荒唐的游戏。


两人不停地拼酒,阿曼德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否则为什么要答应对方这么幼稚的游戏。


牧四诚的心里同样很乱,他想不明白自己要做什么,只是故意把阿曼德灌醉,让他释放自己的欲望。然后,从未喝过这么多酒的阿曼德果真不再隐藏自己,他挑起牧四诚的下巴,终于问出了口。


那个他一直想问的问题。


牧小姐是怎么说的?


哦,她当时是这样回应的。


牧四诚觉得自己也醉了,他红着眼眶,盯着阿曼德迷离的眼神,鬼迷心窍地慢慢靠近他的脸。他凑近对方的耳边,吐着热气,笑出的声音低沉又充满磁性,很迷人。他说——


“当然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更加快乐。”


“阿曼德,你还要忍到什么时候?”


“今晚,乔治亚不在家。”


就像狡猾的恶魔在诱惑无知的孩童,阿曼德还记得小时候乔治亚给他讲过的一个故事,小孩子不可以听信恶魔说出的任何充满诱惑的事,否则会受到惩罚。


但已经长大成人的阿曼德依然上钩了。惩罚就惩罚吧,他想,这是自己心甘情愿的。阿曼德闭上眼,凑近牧四诚的唇,轻轻地、十分温柔地吻上去。


但牧四诚却狠狠地咬了他一口,有些霸道,甜腥味瞬间在两人的嘴里蔓延开。


这是他给的最好的回应。


一吻过后,两人相视而笑,再次纠缠在一起。


他们相拥在黯淡的灯光下,阿曼德捧起牧四诚的脸,微微俯身,缓缓低下头,小心翼翼地在他的唇上再次落下一吻。牧四诚眨了眨眼,殷红的眼眸在一片昏暗中显得格外明亮,甚至还透着笑意。他伸出胳膊揽住阿曼德的肩膀,抬起头,十分配合地,同他加深了这个吻。


这一次都十分温柔。


两人在不被世俗认可的禁忌中热吻。


心跳澎湃。



Tbc.


/私密马赛!!!写的有点急感觉想要的氛围没有表达出来呜呜呜ww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超大声)


ps.这篇两人的感情可能比较慢热和复杂(什)如果能被大家喜欢的话我会很开心!


【彩蛋是阿曼德练习许久的告白】


评论(105)
热度(129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