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桐

🌙

/疯批文学爱好者/
/宇宙从此宣告落幕/
—·—

【飓风蝴蝶】男友激励计划(1.3w+/fin.)

|世界线融合,我流原作向,大学pa,大概是一个四不想复习考试结果被男朋友又是哄又是亲着学习的故事(bushi)

|全文1.3w+,纯糖无虐,感谢阅读和喜欢!🥰🥰

|ps.521写了一天终于写完了!但还是迟了私密马赛。不过没关系,贺文它虽迟但到!希望大家喜欢!

|pps.想要评论!(超大声)


Summary:完成一个任务奖励一个吻,通关考试送一个男朋友。


-


1.


大学最痛苦的莫过于各种考试和实习周以及写论///文和报告混杂在一起了。


这简直是社畜才能体会到的痛苦。


牧四诚毫无精神地趴在桌子上,手里转着笔,一旁放着掀开好久都没有翻动的课本,还有停留在英语单词的某一页许久未变的平板。


太无聊了。复习考试什么的最枯燥了。


为什么大学生还要考试啊!考就考吧,居然还有挂科这一说。


他看了眼被自己放在很远处,扣在桌面上的手机。没忍住,伸手拿了过来。


然后打开了游戏。


结果没玩几分钟,手机忽然黑屏,再次亮起,页面跳转到一个微信群——


“拯救猴子考试计划”


这什么鬼名字啊?!


牧四诚很无语,那群家伙已经无聊到开始监督自己复习考试了是吧。


就他们社畜不用考试是吧!


哦,还有个天才小女巫直接越级考试。


好气啊。


这样搞得他好像很蠢似的!


他飞快地打字在群里强烈控诉。


[music]:你们这些人真幼稚!白柳,这绝对是你想出来的鬼主意吧!


[牧神快学习]:说什么呢,看在咱们是朋友的份上,免费监督你学习,不觉得很感动吗?


[傻猴别挂科]:就是啊,傻猴你再不学习,下次挂科又要哭哭咧咧向我们抱怨,咦,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蠢猴别玩了]:没想到这年头还有大学生会挂科(微笑)。


[牧四诚加油]:牧四诚,手机收起来,去复习。


[music]:……


他的手机在前两天被木柯和唐二打安装了远程监///控与管///制系统,一旦发现他打开学习以外的app,手机就会自动预警,跳转到这个群,然后被这群无聊又恶劣的家伙们嘲笑。


这是闲到什么程度才会搞这玩意?!他们社畜都不用工作吗???


还有唐二打,高科技不用在抓捕异端上却反而用在他这个大学生身上,是不是太大材小用了?!


牧四诚被∥迫放下手机,翻开英语卷子做题,结果没做几道,他又抓狂地搓自己的头发。可恶!根本做不进去!结果引来图书馆其他人的谴责目光。


他抱歉地摸了摸鼻尖,把东西都收到包里,火速逃离现场。


自从所有世界线融合后,邪神的游戏已经消失,但是异端依然存在,这也是异端处理局还存在的意义。白柳他们都去异端局工作了,牧四诚也想去,却以“大学生还是好好完成学业”为理由被拒绝了。


牧四诚咬牙,哼,不让他去干活儿绝对是你们的损失!


他气冲冲地跑回宿舍,猛地推开门冲∥进∥去,却撞倒一个人的怀里。


草,好疼。牧四诚揉着鼻子抬头,除了刘怀还有谁在宿舍?!


这个人逆着光,惊讶的眼神盯着牧四诚,两个人瞬间都愣住了。


牧四诚绝对记得这张脸!清冷美人的漂亮长相一看就很招女孩子喜欢。略长的棕发披在肩上,头侧带着蝴蝶发夹,他穿着白衬衫和黑裤,简单修身的打扮却显得格外惹眼。


阿曼德?!!!


牧四诚立马后退,摆出防御姿态。


白柳回来后,他们的技能武∥器也重新出现。此刻他的右手变成猴爪,牙齿也隐隐约约变得尖锐起来。


“你来干什么?”就像是被侵///占领地龇牙咧嘴的小狗,牧四诚恶狠∥狠道。


不知为何,看到他这副样子,阿曼德没忍住笑出声:“你这样看着好蠢。”


“你∥他∥妈说谁蠢!”牧四诚扑上去就要揍他,被阿曼德攥住手臂及时躲过去。


“谁过来我说的就是谁。”阿曼德回道,在狭小的空间内使用一定距离和强度的飓风将牧四诚甩到一边。


被惯性甩出去的牧四诚顺势做到自己的座椅上,他趴在上面,瞪着阿曼德蹲下∥身子收拾行李,忽然意识到什么。


“等等,你不会是要住在这里吧?!”


他所在的宿舍是四人间,但是当初分配的时候人数不够,余下两人,牧四诚直接拉着刘怀占了四人间的寝室。正好没有不相关的人打扰,他还方便逃课出去找白柳他们抓异端。反正笔记和请假的事,一直都是刘怀帮他打掩护。


阿曼德泰然自若地爬到上铺收拾自己的床铺,就在牧四诚床旁边的位置,梯子都是紧挨着的。


“嗯。”他回道。


牧四诚炸了:“不是,那还有一个空位,你怎么就睡我这边来了?”


连刘怀都没有跟他睡一边呢!


他们寝室四人间上床下桌,两两对着,他跟刘怀一直都是各占一边。


结果现在阿曼德要睡在他这边了。


再次感觉到自己的领地被侵///占,牧四诚很不高兴。


阿曼德坐在床上,低头看了他一眼,对方气鼓鼓的脸让他很想捏一把,但他忍住了。


怎么感觉世界线融合后,这破猴更傻了。


简直就是个幼稚鬼。


牧四诚也爬上床,抱着手臂就跟二∥大爷似的靠在墙上全程盯着阿曼德。


这一度让对方很无语。


“你不是还有考试吗?不复习吗?”他一语道破牧四诚最痛苦的事情。


果然,对方脸抽搐一下,像躺尸一般人生无望地砸到床上,撇了撇嘴:“靠,怎么感觉全天下的人都在催我复习考试!”


“噗。”看到牧四诚这么丧的表情,阿曼德有些可怜他,告诉了他一件更悲伤的事,“其实异端局的大家也都知道了。”


“?”牧四诚垂死病中惊坐起,“这///他///妈///绝对是白柳那个逼说的!”


“也不全是。”阿曼德解释,“毕竟你的手机∥监∥控系统是异端局产出的,所以大家几乎都知道。不过的确是白柳提的建议,我哥哥还提供了资金帮助,说是要支持友人,建立良好关系。”


他笑了笑:“不过我是真没想到,还有大学生考试会挂科啊。”


牧四诚微笑地卷起袖子:“想打一架吗。”


-


2.


总之阿曼德是转到他们学校的,拖了他哥的关系。


不过他为什么要过来,牧四诚不得而知,也没心思问。那家伙绝对不会告诉他的,自己还要表现的很关心他似的,他才不要呢!


牧四诚抱着书靠在自己椅子上,两条腿搭在桌子上,仿佛一个无情的背书机械人,瞪着眼睛,快要把思政课本戳烂了。


理科的考试他不用复习也能应付,但是背书他是真的痛苦面具。


为什么上大学还要辛苦背书啊!他又不是人文学院的……虽然文学院的同学也会学高数,这样的痛苦就跟他此时此刻是一样的。


果然还是他们学校太变∥态。


就在他走神的时候,阿曼德从他身后经过,顺手拍了一把他的后脑勺。


“你干什么?!”


“好好背书。”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牧四诚突然伸手扯住阿曼德的衣领,后者被他强∥迫不得不俯下∥身。距离缩进,彼此间的呼吸都交织在一起。阿曼德身∥体紧∥绷,隐隐发力想要站直,却被牧四诚死死拽着不松手。


“少管闲事,阿曼德。”牧四诚笑道,“手下败将该不会忘记输给我的事了吧?期中考试我绝对考的比你好。”


“是么,手下败将。”阿曼德气笑道,“我建议你去看看我们专业的最新排名。”


他握住牧四诚的手,对方一个激灵,松开抓着他衣领的手。阿曼德也松开他,背着书包离开宿舍。


“四哥。”努力隐藏自己的刘怀在此刻终于松了口气,他有些不忍地告诉牧四诚,“其实,阿曼德是以他们专业成绩第一的身份空降到我们学校的,他原来的学校在国际上也是数一数二的。”


言外之意——就是你比不过他。


牧四诚:“……”你///他///妈///不早说。


刘怀:???你也没问我?


-


谁会闲着没事去了解死对头的事情。


牧四诚中午吃饭的时候闷闷不乐地坐在角落独自吃饭。


在宿舍刘怀还想给他讲更多关于阿曼德的事情,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得来的小道消息。总之牧四诚飞一般逃走,他干嘛要知道那个人的信息。


正吃着饭,周围忽然引发∥骚∥动,一群女生中间围着一个人,那个人还挺高,至少牧四诚在角落也能看到那个人头。


可恶的阿曼德。


他面带微笑与同学们交谈,手里还端着餐具,看样子是准备吃饭结果被围住了,有些为难却不知如何拒绝女孩子热切的邀请。


牧四诚忍不住幸灾乐祸,让你长得这么好看,现在连饭都没法吃了。


哈哈活该。


然而他那一不小心笑出的声音引来阿曼德的注意,牧四诚连忙低头,仿佛自己是做错坏事被抓包的小孩子。他小声嘀咕,不要看过来不要看过来,我俩不熟我俩不熟,别来找我别来找我。不然我就——


“不然你就怎样?”阿曼德好听磁性的声音盘旋在他头顶,牧四诚翻了个白眼,抬头,对他对视。


“不然我就揍哭你。”他露出一个恶劣的笑。


这让阿曼德不禁想起,如果是在游戏内,他头上戴着的猴子耳机一定会龇牙咧嘴发出尖锐又渗人的笑声。


他端着饭坐到牧四诚对面,那人在桌底踹了他一脚。但阿曼德像是察觉到他的小动作似的,用腿挑开,挡住了他的攻∥击。


“滚开,手下败将,少把你的那些关注往我这边引。”


与游戏里完全不一样,牧四诚似乎并不喜欢在学校引来躁动,看起来还挺低调。不过以他的长相,绝对不会低调,大多都是别人来表达爱慕和喜欢,只是牧四诚都拒绝或者跑掉了。


阿曼德的腿还夹着牧四诚的脚腕,对方施力抽回,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放开,夹得更紧了。


“你他///妈有病?”牧四诚饭也吃不下去,想摔筷子揍他,被阿曼德及时制止。


“你不想在食堂引起轰动吧。”阿曼德低声提醒,“乖乖吃饭,去图书馆复习。”


“你干嘛啊,为什么要管我?”牧四诚很不理解,学霸的世界这么复杂吗?自己学习不够还要拉上别人?


“监督你。”阿曼德说,“哥哥想维护和白柳的友谊关系,白柳想要监督你学习,所以我来帮忙了。”


“毕竟一个人的学习效率和自制力不如两个人一起。”


这是你曾经教会我的。


阿曼德没有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


毕竟牧四诚并没有那个世界线的记忆。


曾经在他还没有能力去抓捕异端保护同伴帮助哥哥的时候,牧四诚每天都会找他玩游戏,以此锻炼他的能力,激发他的潜力。


可以说,他的变强离不开牧四诚的陪伴。


所以现在,他也想用这种方式来帮助牧四诚。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牧四诚终于抽回脚,翘起二郎腿,仰靠在座椅上,“除了白柳那个逼还没人能管住我。”


阿曼德笑了笑:“我们来玩个游戏。”


一听到游戏,牧四诚犹豫了,但直觉又不是什么好事。可他实在太无聊了,手机不能玩,被白柳他们全面监///控,那玩现实的游戏,他们总不可能知道吧?


其实牧四诚在学校人气很高的,平时打打篮球踢踢足球什么的从不缺人。问题在于,他们都太弱了,而且牧四诚也玩够了。


虽然阿曼德很可恶,总是喊他手下败将,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的实力绝对够和自己玩。而且,他也比较好奇,小古板会有什么好游戏。


牧四诚权衡半天,终于点头:“行啊,玩什么?”


阿曼德缓缓松了口气,还以为他不会答应呢:“很简单,每天我会给你制定一个小任务,完成就有奖励,奖励内容你随意挑,只要不超出我能掌控的范围。”


“什么奖励都可以?”牧四诚挑眉,这个人这么大方吗?哦,他还送过自己黄金来着。


“只要不太过分的都可以。”阿曼德说,“如果你想打游戏也可以,具体我会和白柳协商的。”


“什么任务啊,奖励这么好。”牧四诚心动了。


“学习。”阿曼德打开手机,“你接下来有两场期中考试,一场是你拿手的专业课,一场是最头疼的思政课。还有实习周的三篇论∥文报告以及PPT汇报。六月份还有一个四级考。”


牧四诚听着头都大了。


社畜也不过如此了吧!


阿曼德继续念经:“总之这些你都要完成,具体的计划我等下发给你。”


他打开微信二维码,递到牧四诚面前:“加一下好友吧。”


-


3.


坐在图书馆的那一刻,牧四诚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他居然真的安静沉下心来学习,刚刚做完一套试卷,现在出来坐在楼梯口背书。


阿曼德还在里面看他的卷子,分析他的错题。牧四诚忍不住吐槽,跟老妈子似的,把他当小学生了是吗!分析错题的能力他还是有的啊!


不过既然那家伙不嫌麻烦的话,就让他干好了。牧四诚乐道,反正浪费的又不是他自己的时间。


一上午过去,牧四诚头一次觉得自己的时间利用得如此充分。感谢阿曼德,他制定的复习任务简直太符合他的情况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两人一同从图书馆走出来,帅哥和帅哥走在一起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特别是他俩说话还经常拌嘴,在别人眼里莫名成了别样的氛围。


“你说那些女生为什么要这么奇怪地对我们笑?”牧四诚已经看到好几个女生在他们身边窃窃私语,捂着脸笑,甚至还有控制不住小声尖叫的。


阿曼德看着牧四诚拦住他肩膀的手臂,以及刚刚说话不由自主靠近他耳边的动作,想了想,虽然是有点奇怪但好像又没有什么不妥。


毕竟他们在之前的世界线也经常这样,甚至还拉过手。


于是他回道:“可能是看你长得帅,不好意思了。”


牧四诚大笑着猛地一拍他的后背:“哈哈,你小子还挺会说话。这我当然知道。”


阿曼德:“……”谢谢,不该让您飘的。


两人选择无视路上怪异的视线,一起坐在餐厅吃饭。


“我想好今天的奖励了。”牧四诚看他,“阿曼德,陪我打游戏吧,白柳他们都不陪我玩。”


想了想今天牧四诚的表现,阿曼德觉得这个要求不过分,于是点头答应:“手机的事你不用担心,系统我来搞定。”


牧四诚乐得用脚尖踢了踢他的小腿:“看不出来啊,还是个技术狂,阿曼德,你够行的。”


阿曼德沉默吃饭:“……”好想把他的腿捆住,怎么老乱动。


-


复习任务进行了一周,这期间有了阿曼德的陪伴,即使不用别人监督,牧四诚也能自主完成任务,收获颇多。这让刘佳仪一度感到吃惊,要不是哥哥刘怀亲口告诉她,小女巫根本不相信猴子可以这么自觉。


当然,她还有一种似曾相识的直觉。


[傻猴进步了]:猴子,可以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啧啧。


[music]:???哈?什么鬼,说人话。


[傻猴进步了]:没什么,就是感慨,再次成为爱情的见证人。


[music]:你到底想说什么啊?谁的爱情?


[傻猴进步了]:聪明人的事你少管。


[蠢猴没救了]:噗。


[music]:木柯!来了就别想走了,你什么意思,笑啥?


[蠢猴没救了]:没什么,聪明人的事你少管。


[music]:???


[music]:你们?


[music]:有病啊!


[猴子的春天来了]:谁给我改的群备注?


[猴子的春天来了]:牧四诚,你改的吗?


[music]:我有病啊!


[马戏团的金山即将到手]:首先排除白柳。


[傻猴进步了]:其次排除刘佳仪。


[蠢猴没救了]:然后排除木柯。


[猴子的春天来了]:真的不是我。


[music]:……


[music]:我信你们个鬼!


[music]:白柳就是你个逼!


[music]:话说为什么金山会到手?你们该不会去偷了一座金山吧!这么好玩的事情不叫我?!!!


[马戏团的金山即将到手]:我们是这样的人吗?我们可是遵纪守法的好青年。


[马戏团的金山即将到手]:顶多就是有人要送。


[music]:哇,白柳你不会又骗哪个大冤种了吧,真过分。


[马戏团的金山即将到手]:别这样,我也是有回礼的。


[music]:真假?你有那么慷慨吗?


[马戏团的金山即将到手]:不假,那可是无价之宝。


[music]:我不信。


[music]:不跟你们废话了,爷要去学习了。


牧四诚退出聊天页面,正要背书,阿曼德刚好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


他没有穿衣服,身∥上只有一件浴巾裹着下///身,头发尚未擦干的水珠顺着发丝滑到下巴那里,然后落在胸膛上,又顺着流畅的肌肉线条滑进浴巾里。


牧四诚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拿起一条毛巾扔到阿曼德脸上:“把头发擦干净再出∥来啊!这样会感冒的!”


阿曼德拿着毛巾愣愣地看向牧四诚,对方耳尖有点红,寝室很热吗?刚洗完澡出来,他只觉得神清气爽,很凉快。


好在刘怀最近都不住宿舍,刘佳仪拉着他去她家住了,说是想哥哥了,这让刘怀简直心花怒放。


只有自己看见了,牧四诚心想。他转过身脱///下上衣,光着膀子也去洗澡。


出来的时候阿曼德已经换上睡衣,头发也基本吹干,用了技能就是方便。


大学寝室不允许私用吹风机,以免发生意外事故。牧四诚一直都是自然甩干,但这一次,他不由自己挪到阿曼德旁边,搬着小板凳坐在他面前,然后背对他,将湿漉漉的头发展现在他眼前。


“阿曼德,帮我吹下头发。”牧四诚莫名有些紧张,他暗示自己这有什么,都是室友,还一起学习这么多天,以前也认识,算是不打不相识,怎么也算是熟人了。不要紧张。


阿曼德看着他红了的耳尖,觉得有些可爱,乖乖坐在自己面前的样子像是在讨要糖果的小孩,他怎么可能拒绝?


“好。”他说。


然后抬手,轻轻抚上牧四诚的头发,发动技能。微弱的暖风席卷在每一根发丝间,不出几秒就被吹干。轻柔的触感让阿曼德极其舒服,他顺了顺牧四诚的头发,全部弄干后也不舍得放手。


这人的头发跟整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牧四诚是张扬肆意的,发质却意外的柔软乖顺。让他想起了猫,一只炸完毛再被诱哄听话的猫。


阿曼德不知不觉按∥摩起牧四诚的头,经过这么久的学习,牧四诚确实会头疼,如今被伺∥候得相当舒服,忍不住向后靠,整个人锁在阿曼德怀里,两人依偎在一起。


谁也没有察觉这样的姿势有多暧∥昧,直到牧四诚慢慢睡过去,阿曼德听着他舒缓平静的呼吸,竟一时也困了起来。


阿曼德穿过牧四诚的膝盖,将他打横抱起。走到chuang∥边,发动技能,乘风到chuang∥上。然后轻轻地把牧四诚放到他的chuang上,盖好被子。阿曼德看着牧四诚安静的睡颜,这家伙不说话的时候还蛮有欺骗性的,像个乖乖好孩子。(chuang:二声)


他刚要离开,牧四诚突然拽住他的手腕。阿曼德一惊,吵醒他了吗?他转头,牧四诚却依然闭着眼,他攥紧阿曼德的手腕,低声嘟囔了句什么。阿曼德没听清,俯身凑上前,牧四诚又重复了一遍。


“别走,我会好好听话,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不要抛下我。”


牧四诚眉头紧蹙,呼吸紧促,看样子是做噩梦了。阿曼德轻轻抚平他的眉头,将额头抵上对方的额头,轻轻触碰,像哄小孩一样,阿曼德温柔道:“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不知是这句话被听到起了作用,还是有人在他身旁陪着,牧四诚逐渐平静下来。


而阿曼德就着这个姿势,慢慢挪到牧四诚身旁,搂着他同他一起睡过去。


第二天一早,牧四诚被热得迷迷糊糊醒来,感觉到身旁有人,顿时大惊。他睁眼一看,差点从床∥上掉下去。阿曼德的盛世美颜就在离自己不到一厘米的距离,简直太近了,牧四诚稍微一动,他们就能亲上。


糟糕。牧四诚觉得自己热透了,他发现自己居然还被阿曼德抱∥着,整个人都缩在他怀里,动弹不得。于是只好叫醒阿曼德,这个姿势让他有点别扭,虽然他不得不承认还挺有安全感的。


但是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睡觉未免过于奇怪,牧四诚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离一个人这么近过。


阿曼德逐渐醒来,他松开牧四诚,还有些迷糊。牧四诚趁机飞一般从床∥上跳下去,火速跑进浴室洗了个冷水澡。


等他出来后,阿曼德也精神了,他直视着牧四诚,想说什么又不太好意思。


两人沉默对视,良久,同时开口。


“阿曼德,昨晚的事——”


“牧四诚,昨天晚上——”


他们看着对方错愕的表情,同时笑出了声。


“你昨晚好蠢。”


“你才蠢,居然像哄小孩一样哄我。幼稚。”


“多大了还做噩梦。”


“你管我!下次你做噩梦我也要狠狠嘲笑你!”


“不会的,才不给你机会。”


-


4.


复习任务进行过半,但是打游戏已经不能满足牧四诚的欲∥望了。他有点想干别的事,不过对阿曼德来说可能有些困难。


“怎么了?”阿曼德见牧四诚在发呆,思索是不是任务加重带来过多负担。


“阿曼德,你……”牧四诚转过身,将手里的书放下,指尖点了点桌子,组织了很久的语言才缓缓说出,“想不想出去追捕异端?”


“?”阿曼德眨了眨眼,“果然还是憋///坏///了吗?其实——”


“如果不可以的话就算啦。”牧四诚连忙道。


阿曼德接下刚刚未说完的话:“你真的想去,我可以问问哥哥。”


“真的吗?!”牧四诚开心地从座位上跳起来,搂∥住阿曼德的脖子,狠∥狠∥抱∥住他。


被扑∥了满怀的阿曼德一愣,随即笑着回抱他。怎料椅子撑不住两个成年人,眼见着就要倒地,牧四诚手疾眼快抱∥着阿曼德站起来,阿曼德也顺势搂∥紧牧四诚,将他摁∥到了桌子上。


惯性让阿曼德贴近牧四诚,两人的唇只差一厘米。


热气喷在彼此的脸上,牧四诚率先红了脸,他感到窒息,慌忙从阿曼德手臂下钻了出去。


两人默契地整理自己的气息,然后各回各的床,在拉上床帘的前一秒,牧四诚探出头询问阿曼德:“这周末,我们可以出去玩追捕游戏吧?”


“当然。”阿曼德回道。


-


乔治亚批下来的异端追捕任务并不难,就当是给弟弟放松用的。


牧四诚很久没有这么爽快地使用自己的技能了,当他乘着阿曼德掀起的飓风,超∥速追上逃跑的异端并对他进行凶狠打击的时候,阿曼德就在一旁笑着看他。他们已经有多久没有一起合作了?阿曼德不知道,并肩作战或许是第一次,也算是圆了以前没有合作的心愿。


两人没有恋战,毕竟这也是正儿八经的工作。他们上交异端的时候遇到白柳和黑桃,那两个人就像连体婴似的黏在一起——其实是黑桃单方便缠着白柳。牧四诚狠狠嘲笑了他们一番,被后赶来的刘佳仪嘲讽了。


“傻猴子,你自己的黏人程度也不亚于黑桃吧!”


“怎么可能!我什么时候像他这样趴在白柳身∥上了?!我都怕压∥坏∥他!”


白柳:……保持微笑。虽然但是,他很想整治一下牧四诚。


黑桃:……已经脸黑得连周围的空气都冷了下来。


阿曼德:不会说话就别说了,牧四诚。


最后在黑桃对牧四诚进行打∥压∥报∥复之前,阿曼德赶紧拽着牧四诚跑了。


“你干嘛啊,真是难得见白柳吃瘪,哈哈哈笑死我了。”牧四诚还在不自知,阿曼德劝他及时止损。


“少说两句,黑桃的眼神都能杀∥死你好几遍了。”


“没事,爷才不怕他们!”


阿曼德:算了,你开心就好。


反正有他在,也不会让牧四诚被别人欺负了去。


两人进学校后没有回立马寝室,牧四诚坐在树荫下,靠着一棵大树乘凉。阿曼德去买冷饮了,他回来的时候,牧四诚居然在打盹。


看来是使用技能过度,疲惫了。


但阿曼德并没有让他睡下去,而是用冷饮贴近牧四诚的脸,把他冰醒。


“啊,你回来了。”牧四诚一个激灵睁开眼,却没有骂他,而是安静接过雪糕吃了起来。


果然消耗很大啊,阿曼德想,都没有精力骂骂咧咧了。不过要休息最好还是回宿舍,躺∥床∥上∥睡,外面不舒服,而且太吵了。


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让别人看到牧四诚睡着的乖巧样子。


冷饮买的是两种口味,牧四诚十分自然的贴近他,张开嘴。阿曼德知道他是要尝一口,于是也十分自觉地把自己的雪糕递到他嘴边,牧四诚心满意足地∥咬∥了一大口,也让阿曼德尝了自己的。


等他们吃完后,牧四诚就靠在阿曼德肩膀上,被他半抱半拖着回到寝室,闷头大睡。


今天没有学习任务,就让他好好休息吧。阿曼德看着牧四诚的睡颜,发现他嘴边还有吃雪糕没擦干净的奶油,于是鬼迷心窍地低头,用舌尖舔舐,轻轻的犹如蜻蜓点水。


好甜。


刚刚吃雪糕的时候明明没有这么甜。


阿曼德忍不住加深了动作。


等他回过神,看到牧四诚红了的嘴唇,顿时被自己吓了一跳。


他慌忙跳下床,走进浴室冲了个凉水澡强∥迫自己冷静。


阿曼德,你在干什么啊?!


他居然夺走了牧四诚的初吻。


可是心里还有点庆幸和愉悦。


阿曼德捶墙,懊恼自己居然对最好的朋友干出这样出格的事情。


以后还要怎么面对牧四诚?


可是——


刚刚的感觉,真的很想继续下去。


阿曼德顺着墙滑落在地上,捂住通红的脸。


完了。


他该不会是喜欢上牧四诚了吧。


-


之后的复习日子,阿曼德都有意无意躲着牧四诚,生怕自己再对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牧四诚的学习任务也接近尾声。


阿曼德很满意他的成果,牧四诚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他觉得哪怕现在让他去考试,都可以随便拿个高分回来。


这跟他以前害怕考试想要逃避简直是天壤之别。


爽!


最大的功臣自然是阿曼德。


为了表示感谢,牧四诚请客吃了顿饭,但又觉得不妥,毕竟人家浪费了自己学习的时间来陪他。可他又能补偿什么呢?阿曼德看起来什么也不缺。


牧四诚转念一想,或许他也可以给阿曼德制定任务奖励,每天陪他学习完,他就给阿曼德一个奖励。


奖励内容无限∥制,只要是他所能承受的范围。


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阿曼德,对方什么也没说,只是盯着他的唇看。牧四诚不自觉舔了舔嘴∥唇,上面有什么东西吗?让阿曼德看了这么久。


“阿曼德,这个主意你觉得如何?总是麻烦你,我会不好意思的。”牧四诚靠近他说,因为他发现阿曼德走神了。


盯了好久的嘴唇突然贴近,阿曼德一个激灵倒∥退几步。牧四诚诧异地看向他,总觉得最近阿曼德的表现非常奇怪,原来不是他的错觉。


阿曼德在躲自己。


为什么?


“喂,阿曼德,你最近好像在躲我啊。”牧四诚向前一步,逼近他,“为什么?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吗?”


被步步紧逼的阿曼德不得不一直后退,直到贴在墙上,牧四诚把他困在自己与墙壁之间。


看着不断张合的殷红的嘴∥唇,阿曼德又想起那天的触∥感,耳尖红了。他扭过头,不看牧四诚,努力用平静的声音回答他。


“没有,是你的错觉。”


“鬼才相信呢!”牧四诚不上当,“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阿曼德看着他大有一种问不到答案决不罢休的气势,不禁败下阵,无奈道:“好吧,确实有事情发生。不过现在还不能告诉你。牧四诚,有件很重要的事,我想等考完试再说。”


什么事那么重要?还要等考完试?牧四诚抓狂,该死的好奇心。哼,既然阿曼德不说,那他就不问,等最后阿曼德求着非要告诉他才好!


牧四诚放开阿曼德,话也不说就转身离开。


阿曼德以为他生气了,连忙追上去,还想说些什么被牧四诚打断。


“哎算了,千万别说,我等你心甘情愿告诉我的那一天。”牧四诚摆了摆手,“还有,你到底答不答应我说的那个想法?”


明明很想知道却又克制自己,就为了考虑阿曼德的想法。连刚刚提出的建议也是为了报答阿曼德,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阿曼德笑了。


“当然答应。”


只是希望你给的起。阿曼德想。


-


5.


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两个人都拼了命的学习。其实期中考已经复习的差不多了,现在抓紧的是英语四级考,这个对成绩的要求还蛮高的。


两人不再去图书馆学习,而是窝在宿舍不出门,因为阿曼德需要帮牧四诚梳理知识点,他高∥考完就没学过英语了,再接触难免比较困难。


两个人果真如刘佳仪所说,黏在一起的时间堪比白柳与黑桃。


但当事人压根没在意。


牧四诚平日大大咧咧惯了,很多小事又被阿曼德照顾得习惯了,于是不是很在意那些细节。


比如喝水跟阿曼德用同一个杯子,就算反应过来也没有任何改变,还嚷嚷着好朋友用一个水杯喝水说明关系好。


或是经常一起吃饭,两人彼此熟知对方爱吃的菜,会特别用心多打一份来投喂对方。当牧四诚含着用阿曼德的筷子夹着的菜,被人用异样的眼光询问时,他只是炫耀道,你有这么好的朋友吗?


甚至洗澡都不再避讳阿曼德,还让他进来帮忙拿衣服。简直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阿曼德的底线和男德问题。


到最后复习太晚,牧四诚实在是累了,就让阿曼德抱∥着他∥上∥床。


“你的飓风技能太好使了,上床多方便!”


阿曼德:您真的一点都不担心我对你做些什么吗?


牧四诚对他越是坦诚和信任,阿曼德就越是内疚和不安。


他害怕表明心意后,两个人连朋友都做不成。


-


期中考试结束,牧四诚松了大口气,这样就只剩下四级考了。


有了阿曼德的陪伴,学习变得不再无聊,反而期待起来了。


像往常一样,牧四诚一早就起床,准备和阿曼德去图书馆刷题。但没想到,阿曼德的床位是空的。


被子叠好放在一头,桌上的学习资料也都不见了。这家伙已经走了?这么早?


牧四诚赶快收拾,跑到图书馆找阿曼德。


他去到的时候,图书馆还没有多少人,于是探头探脑去寻阿曼德的位置。终于在一个靠边的小角落找到了他,于是兴高采烈地快走过去,拍了他的肩膀。


牧四诚小声道:“你怎么来这么早?能睡醒吗?”


阿曼德没有看他:“还好。就是有人约了我这个点来,怕你起不来,就没喊你一起。”


牧四诚的重点不在阿曼德为什么没等他,而是在有人约他:“谁啊?约你来干嘛?我怎么没见着?”


“已经走了。”阿曼德终于抬起头,眼神意味不明,“牧四诚,系花送了我情书。”


“哦。那不挺正常的。”牧四诚说着说着忽然瞪大眼睛,“哈?系花?”


如果是其他人,牧四诚倒没觉得有什么。但是系花可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她居然想跟阿曼德交往!


虽然他们郎才女貌确实般配。但是!牧四诚搓了搓自己的脑袋,想到阿曼德答应和系花在一起,他就莫名不爽啊!


但是系花人美心善,阿曼德会拒绝吗?要说谈恋爱,系花绝对是个不错的女孩。


若不是牧四诚曾经心有所属,大学刚开学,他或许也会去追求系花。


当然现在,他对谁都没感觉了。年轻气狂不懂爱和喜欢,全凭一腔孤勇和自我感动罢了。


“所以你答应了?”牧四诚紧张地问他,怎么有点像不敢告白的小女生呢!


阿曼德将他的全部表情和动作都尽收眼底,在内心与自己打了个赌:“没有。”


牧四诚瞬间松了口气。


“但是我也没有拒绝。”阿曼德又补充道。


“你!”牧四诚气结,一时无话可说,他埋头做题不想再理会这个人。


最重要的是,他想压制自己忍不住醋意大发的心。太奇怪了,他为什么要吃醋?


阿曼德见他做题便没有打扰,心里有了个底后,忍不住偷偷无声笑了。


神保佑他赌赢。


拜托了。


阿曼德虔诚祈祷。


-


意外来的太突然。


牧四诚发烧了。


原因在于,前两天下大雨,牧四诚忘记带伞,阿曼德又恰巧在上课。他觉得没必要让阿曼德出来送伞,太麻烦他了,于是冒雨冲回宿舍。


这件事被阿曼德知道后气到失笑,数落了他一晚上才罢休。


但牧四诚完全没当回事:“我这不是活蹦乱跳很健康?”


阿曼德:您觉得舒服就行。


结果没两天就被打脸了。牧四诚躺在床∥上被烧得不行,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


即使阿曼德再怎么生气,也不会对着生病的牧四诚发火。


那能怎么办?


好好照顾呗。


谁让他是自己喜欢的人。


宠就完事了。


阿曼德任劳任怨照顾生病的牧四诚,对方十分抱歉又不好意思。


没想到的是,生病的牧四诚意外得很好说话,让他干什么都行。而且,他很快就会忘记刚刚发生的事。


这让阿曼德忍不住想起之前的奖励计划,虽然牧四诚说过什么都可以,但是阿曼德还是选了最稳妥的奖励——希望对方每天都能陪伴自己。


不会对他们的关系产生逾///越和破坏。长久的稳定就是目前最好的结果。


但是现在,他看着牧四诚不清醒的样子,脸红红的,嘴∥唇也是红的,十分///诱///人。


阿曼德不想趁人之危,可他这次真的忍不住了。


好想狠∥狠∥惩∥罚他,让他长长记性。


为什么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呢。


笨蛋,我会心疼的啊。


阿曼德双手撑在牧四诚上面,俯下∥身子,最终还是含///住了诱///人的果实。


迷迷糊糊睡着的牧四诚发∥出∥一∥声∥shen yin,阿曼德瞬间石更了。他低声骂了一句草,然后加///深了这个霸道的吻。


忽然一只手探///进他的衣服,热乎乎的像小暖炉。阿曼德一震,牧四诚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睁开了眼,一丝迷糊都没有,是清醒的,冷静的。


阿曼德顿时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冰冻起来。糟糕透顶,被发现了。


他落荒而逃地想要退出,却被牧四诚抓紧了手腕。


对方的声音有气无力,但他还是咧着嘴故意露出一个恶劣的笑:“怎么,有胆子偷///腥,没胆子承认?”


阿曼德暗了暗眼神:“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牧四诚不想跟他转弯抹角了:“考完试想跟我说的就是这个吧?阿曼德,你喜欢我?”


看着对方明亮的眼眸,阿曼德再也装不下去了,他点头:“是啊。我喜欢你,牧四诚。”


然后握住探///进他衣服里不安///分的手,拿出来放到自己嘴边,轻轻吻了一下。


在牧四诚充满笑意的眼神中,阿曼德也看到自己如愿以偿的微笑。


他低头与牧四诚∥chan(二声)∥绵。


“所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气氛刚好,表情到位,现在就差一个表白的回应。


牧四诚眨了眨眼:“阿曼德,你这样亲我是不是明天也会发烧?”


阿曼德:……


微笑。


-


6.


两个人在一起了。


没有任何官宣,但是所有人好像都知道似的。牧四诚疑惑,惊喜感都没有了。


刘佳仪拍拍他:“傻猴,我们早就看出来你俩有染了。”


白柳补刀道:“你还记得金山吗?”


牧四诚:“我或许大概知道那个回礼是什么了。”


被卖的竟是我自己。


牧四诚:白柳你真的狗!


-


最后的任务奖励也被彻底更换,阿曼德如愿以偿换上自己真正想要的。而牧四诚还有些不好意思,没想到恋爱中的牧神居然意外的纯情。


——奖励是一个吻。


完成当天的学习任务,奖励一个吻。谁给谁都可以。


他们直接跳过热恋中的小情侣该有的步骤,比如牵手拥抱,在他们在一起之前就已经发生了。


所以他们现在直接就是亲吻和上chuang。关于体///位问题,牧四诚还跟阿曼德争论一番,最后被阿曼德以高超的技术征服和虏获了。


事后,牧四诚满脸通红:“同样都是第一次 为什么你这么会?”


阿曼德抱起他去浴室清理:“可能我比你聪明?”


“滚。”牧四诚无力地锤了他一拳。


两人忍不住大笑起来。


-


确定关系的第三天,就是情侣们都爱过的520了。


阿曼德自然是要准备惊喜送给牧四诚的,但那家伙实在是没有情趣。


“搞什么小把戏呢,你要送我礼物我都懂,不用躲躲藏藏。”


阿曼德:总之就是很无语。


男朋友过于直男不开窍怎么办?


大好的惊喜感被牧四诚破坏,于是到那天,阿曼德真的没有送牧四诚礼物。


他泡在图书馆一整天了也没有任何动静。这次轮到牧四诚傻眼了。


不是很懂你们学霸,为什么这么浪漫的日子还要泡在图书馆?


任牧四诚急得上蹿下跳,阿曼德就是稳若泰山,毫无表示。


最后牧四诚生闷气回宿舍,回宿舍的路上,他一脚踢飞小石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阿曼德不给我表示啊!”


回到宿舍后,他推开门,屋里很黑,没开灯。看样子即便他绕远路回来的也比阿曼德早。


牧四诚生气地摔门,刚踏进一步就被人拽住手腕,没来得及挣脱就又被抵///在墙上。


阿曼德温柔地亲吻他,牧四诚赌气不让他亲,但是对方的吻∥技∥舒∥服的又让他忍不住接受。


最后牧四诚委屈道:“你知道我这一路走来遇到多少对小情侣吗?!”


“我——”


他话还没说完,阿曼德再次吻上来。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嗓音温柔地哄他:“没有忘记给你礼物,牧四诚,我把自己送给你了。”


牧四诚回吻他:“废话,早就是我的了。”


他拥着阿曼德上chuang:“男朋友,今晚给你机会好好表现。”


阿曼德笑道:“保证让你满意我的服∥务。”



Fin.



评论(165)
热度(6204)
  1. 共4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桐 | Powered by LOFTER